close

冷清的房間  一個人翻著相片
片段的畫面  停格在你的笑臉
   寂寞在盤旋 發現   你離我好遠
呼喚著你的想念 沒有  你不會聽見
句點 我們的分割線   邊緣 我已無路可退
愛我 撐不住那時間
來不及挽回
在你離開那一天   雨和我的淚紛飛
在你離開的瞬間   怎麼撐住沒你的世界
我還不能放棄   這相愛的錯覺
在你離開那一天    斷了我們之間
思念在無聲堆疊    我無法向前
記憶裡兩人世界      只剩我一個人跌
句點 我們的分割線   邊緣 我已無路可退
愛我 撐不住那時間
                來不及挽回
   在你離開那一天 雨和我的淚紛飛
 在你離開的瞬間   怎麼撐住沒你的世界
     我還不能放棄   這相愛的錯覺
在你離開那一天
在你離開那一天   我的淚紛飛
在你離開的瞬間    怎麼撐住沒你的世界
   我還不能放棄        這相愛的錯覺
    在你離開那一天   斷了我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