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你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盡頭

架空屬於我的夢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

遙遠的天國

建築這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游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我以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煙火

我才發現我

生命可以很閃爍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游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

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還給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我的雙手

你能感受我的顫抖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